清涼很涼

吃土快樂

正在進行中的稿子

吳邪手上的是他的武器,大白狗腿wwww

....我知道他比較像菜刀啦啦啦啦 

是說我到底多久沒畫瓶邪了啊((其實也不算瓶邪,因為他們沒互動ˊ3ˋ

然後被朋友說老張比吳邪帥的我.....這....我.......

.......不再愛了啦QAQQQQQQ((沒有

沒有啦,只是不爽老張被說比較帥((私心太嚴重

好啦 說認真的 因為陷入全職坑,再加上要統測

已經有快兩個月完全沒看任何一篇的瓶邪文了.而且不是我一直在抱怨(但事實上就是)瓶邪吧的年齡層越來越低,看到的文很多都是小白聖母OOC文....

嗯好 回來 

我只是想舔舔舔吳邪啦噢噢噢噢噢ˋ^q^ˊ((癡漢退散23333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