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很涼

吃土快樂

模考的題目竟然出現盜筆讓我瞬間凌亂,就算主題是問歐陽脩,我還是各種嗨啊wwwww

而且這題我剛開始還很開心的看成:

(A)三叔:XX00XX0X0

(B)吳邪:XXOOXOXO

(C)胖子:XXOOOX

(D)張起靈:XXOOX

想著應該是歐陽脩?然後看到"B"的選項是吳邪就很灑脫的B下去((結果根本是自己會錯意XDDD

然後看到題目中老張各種威能就很想翻白眼((喂

"張起靈用他的發丘指撫按在棺槨上,閉眼讀取墓主已漫滅的名號字跡"......老張尼好神!!!!!!!!!!!!!!!!眼睛一閉用手一摸就能知道墓主的生平?!!!果真發丘中郎匞!!!!!老師我給您跪了!!!!!

咳恩...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開心,所以整節課都處在亢奮狀態完全沒有被瞌睡蟲打倒,所以老師我愛尼啊!!!!!

PS,其中一題還出現進擊的巨人...

希望以後考試都能這麼的可愛((可是其他題可以別考如此刁鑽不,國文不好傷不起啊ˊq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