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很涼

吃土快樂

生日快樂 吳邪!


結果連下面的背景都還沒畫完吳邪的生日就要過了((哭

拉只葉修大大來佔版面,然後被朋友說糜明就是吳邪生日為毛葉修畫的比較像是主角...((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我真誠的眼睛((屁

然後我幹麻作死畫那麼大張((下禮拜還要模擬考啊喂!!!

馬褂什麼的根本苦手QAQ

但是為了吳邪.拼了!!((結果最後還是沒畫完啊2333


我就是喜歡畫拉郎配不服來战!!((咳

37歲的大叔魅力根本無法擋,拜倒在風衣下然後舔舔舔^///q///^


恩...說認真的

我不太清楚百度的吳邪吧最近又發生了什麼事導致很多親們都退圈了

雖然情敵一下少了好幾只很開心((喂

但還是不免心酸了一下,事情發生的日期也只離吳邪生日不到4天((以我發現事件時的時間來計算

鬧出這種事,相信吳邪也不會開心吧,我所理解的吳邪,是個好奇心旺盛.重感情

夠爺們,就是有點小天真,但並不是說他不黯世事.他也知道人心險惡,也會耍心機.

但他對每一個人都會先以"好人"來對待

有人說他脫後腿 懦弱 沒了張起靈根本什麼事都做不了  說這些話的那些人...你們真的有看過盜墓筆記嗎?還是你只是為了看老張慰了跟風而勉為其難的去看"盜墓筆記"?

常常看到這些對老張的示愛帖,有時手賤點進去馬上看到吳邪又被黑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手賤,當你最愛的一個人被別人如此毀謗侮辱時,難道你不會傷心不會難過嗎?

我很難過 也很想把能得出"小哥最厲害吳邪去死"的人抓出來痛打一頓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 不能這樣做 

啊....然後不知不覺越打越生氣然後就跑題了=3=

我是想說 吳邪並不弱 他的成長 他的蛻變 他的毅力 他的努力 

當他成為沙海邪時對他的各種辛酸


吳邪 辛苦你了 

生日快樂!






我應該有趕在3月5日過完之前發吧?!((驚恐狀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