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很涼

吃土快樂

我了個大槽........

玻璃心碎一地了QQQQQQQQQQQQ


重打了三次依舊無法把心裡的感覺完全說出來


糾結於我喜歡的大大竟然會畫出這種條漫,遭人質疑時的態度卻又如此......恩我很委婉我不說,心領神會就好


接著的K貓跟花輪都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繪者大大.雖然K貓後來淡出盜墓圈,但我一直認為他還是很愛盜墓的

然後花輪的說法:每個人心中的吳邪都不盡相同,別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沒錯,我很認同.每個人心中的吳邪不可能完全一樣,但至少他的個人特質是一定都有的.但是我在這篇條漫看到的吳邪已經不能稱為是吳邪了不是黑化或者OOC這麼簡單,你只是單純的在黑他.你要說這只是梗也可以.但我就是接受不了

我是吳邪廚,吳邪就是我男神

我相信每個吳邪粉都希望吳邪能過的好,所以看到花輪支持元子的條漫,不是說不能支持,只是讓我感到困惑,原來你心中的吳邪就是個騙婚GAY把妻子孩子當工具的死人渣????

虧你還是吳邪廚!!


我辭窮了

我就是覺得很心累

雖然我現在比較少去刷盜墓了

但是瓶邪依舊是我本命

吳邪依舊是我男神這是不變的


早就知道庭子大的CP就會出現奇葩

但我意外連自己認為是真心愛著盜慕的大大們都是這種心態......


零捌初见:

这句话给元子巨巨。曾经我当你是瓶邪圈女神,后来你开始黑吴邪了,借用微博评论里的一句话就是 【过去我一直瞧不起屌丝YY的那种去嫖结果发现失足妇女是初恋女神的故事,现在反倒微妙地理解了故事中人的心情。】 

那些支持元子,支持gay骗婚的,衷心祝愿你们开开心心嫁给gay作同妻,生完孩子被人踢。 


三观扭曲得跟跳钢管舞似的人,也没什么资格得到别人的尊重对吧。

 
作者的创作自由是应当得到认可的,但“认可”不等同于无条件的迎合。有些人逻辑太可笑。 

评论

热度(6)